您的位置: 应急管理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对乌兰浩特钢铁厂煤气 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印发的《钢铁企业煤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8月21日下午,盟应急局副局长王巍一行三人到乌钢进行调研。调研期间听取了乌钢主要负责人对煤气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到煤气柜和氧气厂现场,询问了解自动控制系统、安全防范设施、值班值岗情况、安全检修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一是做好三级重大危险源乌钢50000m³煤气柜安全监管工作,要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监督管理暂行规定》国家总局40号令要求,对三级重大危险源进行备案登记、应急预案演练、完善规章制度、设备设施检测检验和防控工作。二是结合国家、自治区的煤气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文件要求的20条检查内容,结合乌钢煤气柜自身情况对安全管理、设备设施、煤气作业等进行自查自改,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建立台账,做好迎接自治区应急厅验收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教育职工增强风险意识,提高厂车间班组三级教育质量;四是要求乌兰浩特应急管理局指导乌钢对煤气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查缺补漏,督促企业完善安全生产标准化和重点危险源防控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