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应急管理

盟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共同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分享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5月12日上午,盟应急管理局联合盟地震局、盟气象局及乌兰浩特地震台在乌兰浩特市胜利街站前社区联合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防震减灾知识读本、《地震来了怎么办》宣传册、地震前兆及抗震救灾手册等防灾减灾科普宣传资料,向市民普及减灾日的主题、防灾知识常识和避灾自救技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得到了普及,达到了让市民进一步提高抵御风险能力,增强忧患意识的目的,形成全员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