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应急管理

兴安盟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分享到:

  第四十五期

  兴安盟专项整治工作三年行动工作专班      2021年3月31日

  3月30日,盟安委办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盟住建局、邮政管理局、公安局、农牧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消防救援支队和民航机场乌兰浩特公司参加,盟安委会副主任、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董文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盟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矫立松同志对全盟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清明节假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进行部署。

  董文清同志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百姓福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谐。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盟委行署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我们要针对2020年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狠抓整改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当前工作重点是:一要切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分级分区精准防控的要求,加强日常安全监管中的隐患排查整治,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加强重点环节的安全管控,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和应急处置。二要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结合本年度专项整治集中攻坚阶段重点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将全盟实施方案中“1+2+14”内容进行了扩展,细化分解,制定者时间表、路线图,完善工作方案。三要全力做好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各地各部门要针对近期森林草原火灾风险等级高的特点,还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切实做好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趋势分析研判,及时有效做好各类灾害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