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应急管理

盟应急管理局与盟气象局开展业务工作交流座谈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分享到:

  4月7日上午,盟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一兵带队一行5人,到盟气象局进行业务工作对接并开展交流座谈。

  王一兵副局长首先在座谈会上介绍了盟应急管理局承担的职能,同时对气象部门与应急管理部门在防汛抗旱、森林草原防火,突发性自然灾害各方面长期坚持定期会商,信息资源共享,联勤联动,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继续加强配合、密切协作、信息共享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盟气象局副局长张平安强调,要继续加强与应急管理部门的业务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做好极端天气灾害预警信息发布,让相关部门及时得到气象信息,提前做好预防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少气象灾害造成的损失。

  座谈会上,盟气象局业务科室工作人员还就火情预警、雷电监测、预警监测和高分专项基本情况等方面的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交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