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应急管理

兴安盟安全生产委员会 召开2021年度第八次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分享到:

  8月23日,为巩固近期全盟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果,继续做好全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盟安委会召开2021年度第八次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盟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董文清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盟发改委、公安局、工信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邮政管理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农牧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乌兰浩特民航机场分公司等盟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对落实盟委2021年度政治监督台账工作任务、全盟城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落实区盟两级安委会近期对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集中攻坚阶段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对全盟安全生产工作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不变,全面完成好各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二是要高度重视区盟两级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反馈问题隐患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完成整改销号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要结合本地区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全面加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四是各重点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隐患自检自查自评工作,彻底消除问题隐患,实现本质安全。

  会议研究决定,盟安委办于8月24日至9月15日,在全盟范围内开展落实政治监督台账任务和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回头看”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