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应急管理

盟安委办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全盟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全面展开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分享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日,由兴安盟安委会主办,科右前旗安委会承办的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科右前旗府前广场隆重举行。行署副盟长刘敏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科右前旗副旗长杨磊出席并做专题发言,科右前旗交通局负责人代表安委会成员单位作表态发言,内蒙古荷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生产经营单位做承诺发言。

刘敏通知代表盟行署要求,全盟各地各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开展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广泛动员,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强力推手,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的带动作用,全面普及安全知识。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盟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执法检查和隐患排查活动,大力开展全方位全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有效促进全盟各级各类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盟安委办负责人介绍,自6月1日起,盟安委办将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全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