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应急管理

扎赉特旗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扎赉特旗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分享到: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在安全生产领域加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国民经济健康平稳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石。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推进,扎赉特旗应急管理局于2022年6月16日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111

  本次活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政策和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加强我旗社会安全生产环境建设,切实保障我旗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有序,扎实深入开展。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进行宣传,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册、进行现场答疑80余次。旗教育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十几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共同开展。

  222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认识,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有效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全社会安全氛围,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