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应急管理

盟安会各成员单位全面对接 自治区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质效评估各组工作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盟安委会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质效评估汇报专题会议,会议旨在全面、客观评估兴安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近三年来工作成效,深入分析问题不足,研究提出对策措施,为三年行动收官阶段工作提供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向与会的盟安委会成员单位介绍了自治区三年行动质效评估组的13位领导和专家,并对专家们的学识和工作范畴进行了详尽介绍。

会议第二项,由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姜天虎同志,代表盟委行署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部署、推进和开展情况向评估组做专题汇报。汇报共分三个层面,主要是三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创新和亮点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要坚决服从评估组的工作安排,对评估组需要的工作资料,务必保质保量、及时提供;对需要了解的情况,务必如实汇报、及时回答;对指出的问题,务必全面认领、及时整改。盟安委办要督促各部门和单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资料查阅工作顺利进行,评估工作无缝衔接高效开展。要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扭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这个抓手,着力把解决实际问题、夯实主体责任、排查风险隐患、精准监管执法贯穿工作始终,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推动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听取兴安盟的工作汇报后,自治区第三评估组组长林东同志,对兴安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介绍了此次评估评分标准。会后将利用3天左右的时间,对全盟2个专题、14个专项年度目标任务、进度要求及具体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核验,评估组还将通过资料查阅、现场询问、实地考抽查等方式进行查验,并最终赋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