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应急管理

盟安委办对全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收官工作作出部署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分享到:

  10月21日,盟安委办召开主任专题会议,对全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梳理。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通报了全盟2022年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接下来的三年行动收官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和时限要求。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盟委行署有关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各地各部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做到安全生产工作有目标,问题解决有方向,工作措施有路子,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二要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对企业安全投入、制度制定、人员配备等责任落实情况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对落实不到位企业进行督办整改。扎实开展风险分级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做到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三要立足从根本认真开展质效评估工作,解决根本上的问题,实现根本上的提升。围绕三年行动目标任务,盟安委办将开展全面系统总结评估,总结工作成效,查摆共性问题和深层次矛盾,以总结促提升、以评估促整改,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推动补短板、强弱项,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体系,确保2022年底三年行动顺利收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