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应急管理

盟安委办高位部署及时全面总结上报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创新工作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分享到:

  11月3日,盟安委办组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全体人员,汇总各地各部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创新方式、方法,在规定时限内上报至自治区安委办。

  三年来,全盟各地各部门以政治明责任、以使命讲担当、以事业带队伍的总体思路,有序推进三年行动,聚焦安全生产重点、难点、痛点,全面建立会商研判、督导检查、明查暗访、专项巡查、交办警示、约谈曝光机制,推进“两个专题”和14个专项整治走深走实,全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连续两年实现“六连降”。

  工作中,在盟行署有关领导支持、指导下,盟安委办组织成立了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通过定期调度、明查暗访、专题督导和“面对面”会商等多种方式,制定细化行动方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盟委行署有关领导适时召开调度会,调度督导工作进展,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各地各部门联合开展重点时段督导检查,重点督导党政领导干部责任制、突出问题、重大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全力推进三年行动各阶段工作目标任务全面落地完成。全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还通过广泛运用宣传手段,使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改进和提高,专项整治工作收到一定的效果,各地各部门还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在既定时间内完成了超额的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