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我盟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商会议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分享到:

  3月25日上午,兴安盟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商会议。盟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盟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铁英参加会议并讲话。盟应急局、气象局、林草局、公安局分管领导或相关科队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

  

  会上,盟气象局分析预测了春防及清明节期间气候形势变化情况;森林消防支队副支队长许野汇报支队兵力配置和近期即将开展的防火宣传情况;盟林草局汇报了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盟公安局汇报了近期和清明节期间公安部门工作开展和部署情况。

  

  会议通过关于成立森林草原防灭火协商联络办公室的决定,大家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和兴安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达成了统一意见,为下一阶段全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吴铁英就近期和后一阶段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加强沟通联系,强化信息共享,形成防灭火工作强大合力。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认真做好火情监测和处置工作,要强化督查检查,盟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近期组成4个督查组,对全盟开展防灭火工作督导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督促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隐患。2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