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我盟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分享到:

  6月22日上午,盟委委员、副盟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高世勤主持召开全盟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盟安委会副主任、安委办主任、安监局长董文清通报了今年1—5月份全盟安全生产情况,各旗县市就各地年初以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高世勤盟长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世勤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学习宣传,按照《规定》要求及时调整工作分工,及时研究制定《规定》配套实施办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规定》各项措施要求。

  高世勤强调,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工程项目建设陆续进入高峰期,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多发期,要按照总书记关于遏制重特大事故的总体要求,对易发重特大事故的行业领域采取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工作机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险情及时、准确上报和处置。要针对汛情特点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强化企地预案有效衔接。要做好应急队伍战备、物资储备,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