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董文清局长组织召开全盟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分享到:

8月29日上午,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全盟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能力,提高执法水平,切实推动落实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高效开展执法监察工作,盟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文清组织召开全盟全盟安全生产执法监察专题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矫立松就全盟执法工作发表讲话,各旗县市安监局长就当去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盟安监局党组成员,盟纪委、监察委派驻盟安监局纪检组组长王威、副组长江志文,盟安监局各科室队负责人,各旗县市安监局长、分管执法工作的副局长及执法大队大队长参加了会议。

  董文清局长指出,全盟安监部门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加强监管执法工作,提高依法治安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全盟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责任制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做好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董文清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全盟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真正实现依法治安。要坚持公开、公正、严格、高效原则,确保廉洁执法。要加强领导,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董文清局长最后指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全盟安监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鼓足信心,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监察工作之中,为我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