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通辽市安监局互检组圆满完成2018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强化执法服务监督,促进安监系统公正文明规范执法,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9月12日至15日,通辽市安监局梁宏利副局长一行在兴安盟圆满完成2018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互检组依据《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使用规范》、《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的通知》对兴安盟安监系统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已办结的行政许可案卷、行政处罚案卷、事故调查案卷开展评查工作。评查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选取了盟安监局、乌兰浩特市安监局、突泉县安监局行政处罚案卷、事故调查案卷、行政许可案卷等共计12卷,互检组依据考评标准逐一点评抽查案卷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评查与受检单位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互检组在评查结束后向盟安监局进行了意见反馈。

  通过此次案卷评查,兴安盟安监系统的相关业务人员与通辽市安监局交流了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了旗县市安监局对依法行政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执法规范性建设,提高了执法质量和执法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