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兴安盟安监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分享到:

  2019年1月30日下午,盟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文清带领局领导班子到乌兰浩特市葛根庙胡格吉勒嘎查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慰问品。

  董文清局长一行首先来到胡格吉勒嘎查村部,听取村干部介绍胡格吉勒嘎查近阶段开展扶贫工作、脱贫成效等情况,询问了贫困户脱贫、医疗、教育等方面的实际状况,并鼓励村两委班子要带领全村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加村集体收入。

  随后,盟安监局领导班子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董文清局长结对帮扶联系户吴海棠家中走访慰问时,详细询问了她近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她的期盼和需求,鼓励她要树立脱贫的信心,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建议吴海棠明年要充分利用自家庭院大的特点,种植水稻,发展庭院经济,增加经济收入,并嘱咐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要帮助解决发展庭院经济遇到的实际困难。

  盟安监局领导班子一行慰问了本单位负责的12户帮扶联系户,为每户送去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并为其中五户患重病的联系户又送去了五百元的慰问金,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董文清局长在结对帮扶联系户吴海棠家中走访慰问

  

  矫立松副局长在结对帮扶联系户高峰家中走访慰问

  

  派驻盟安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威在结对帮扶联系户钱铁柱家中走访慰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