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盟应急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分享到:

  2月19日上午,盟应急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议,盟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盟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及盟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推动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局党组领导班子要始终在信仰坚定、对党忠诚上作表率,在讲政治、守规矩上作表率,引领和带动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担当作为。要充分认识忠诚是本质要求、干净是品质要求、担当是履职要求,把忠诚干净担当导向贯穿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党性、品格、境界、素质,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坚持不懈改作风树新风。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关键环节,持续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邪气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时刻防范,让“四风”无处遁形。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整治“四风”的要求,认真查摆突出问题。要在立行立改的基础上,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责任链条,强化工作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