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分享到:

  12月4日,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中发表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王景利站长主持,航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中强调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健全风范化解机制,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强化应急管理技术支撑提出了明确要求,表明从国家层面对应急管理工作高度重视,为航站航空应急救援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会议要求,航站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意识,思想到位、工作到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推进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的紧迫性,加强对航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及完善救援保障机制的思考和研究,同时抓好航站航空应急救援整体能力建设,发挥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提高各类灾害事故救援能力,以适应从航空护林向“全灾种、大应急”航空应急救援转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