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盟应急管理局对全盟事业单位考试考区进行考前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分享到:

  兴安盟事业单位考试录用笔试将于10月17日开始,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10月16日上午,盟应急管理局会同盟消防救援支队对乌兰浩特市考区部分承担考试任务的学校进行考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各个考区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到位,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存在占用、堵塞、封闭的现象;考区的门窗、过道是否设置影响疏散逃生的障碍物;考区是否存在电器线路老化的现象等内容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立即提出整改要求,确保隐患能够及时消除。

  检查中检查人员要求考点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力求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查、自救能力,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考试期间消防安全,为全体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