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兴安盟应急管理系统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综合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我盟应急管理系统人员专业知识培训,提升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业务能力。10月26日,全盟应急管理系统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科右前旗美伦酒店开班,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志宏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各旗、县、市应急管理系统,苏木乡镇等共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贾志宏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应急管理的重要意义。全盟应急系统各部门一定要从战略高度,从长治久安与建设和谐社会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敏锐性、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应急管理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努力为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二是要抓住培训的机遇提升业务水平。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希望同志们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放下繁忙的工作事务,静下心来、专心致志,做到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确保每位同志通过培训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推动工作的目的。

  

  此次专题培训班从10月26日至20日,为期5天,课程涵盖应急管理基本理论方法和法律法规,防灾减灾救灾、防汛抗旱、森林草原防灭火、危险化学品生产、非煤矿山、冶金工贸监管等重点内容,通过专题讲授、召开座谈会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培训,旨在强化全盟应急管理系统人员的应急及危机处理,提升各级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干部应急管理水平,增强应急指挥处置能力,合力开创我盟应急管理事业的新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