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窗口服务真贴心 群众满意获好评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分享到:

  近日,突泉县水泉加油站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送到盟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窗口负责人陈丽同志手中,对行政许可受理工作的快捷高效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兴安盟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盟应急管理局窗口负责危险化学品行业的行政许可受理和发证方面工作,盟应急管理局党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调窗口工作人员务必把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落实到企业的需求上、心坎里,真正让企业少跑路、办成事服务宗旨。窗口工作人员提升服务意识,严格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开展“我是党员我帮您”活动,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办,把企业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对待,让企业感受到政府部门真心诚意为企业服务和对企业的关心支持,构建与企业“亲”、“清”的营商环境。

  

  窗口实行“首席代表”负责制,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审批模式,基本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目标。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聚焦企业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重点事项,注重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着力加强工作人员及窗口服务人员的管理,积极做好受理流程和相关政策的宣传引导,把应急管理窗口服务工作抓好做实。进一步细化量化审批服务标准,推动审批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不断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