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关于全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以政务服务“四办”整改工作为牵引,深入推进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截至9月15日,我局在政务服务“四办”工作整改中办理时限压缩比例为73.33%、全程网办率为77.14%、事项情景化梳理率为37.14%、录入全区统一电子证照系统证照数据152件,整改比率已达到或者超过标杆地区。

  在政务服务工作中,采取优化办事程序,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推行了“告知提醒”举措,主动做到在企业安全生产经营许可证有效期满3个月前,温馨提醒告知企业按时换证。8月23日,突泉县水泉加油站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送到盟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窗口陈丽同志手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