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董文清同志到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乡村振兴帮扶点调研帮扶工作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分享到:

  2021年10月22日,盟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董文清到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乡村振兴帮扶点科右前旗察尔森镇白音扎拉嘎嘎查、巴达嘎嘎查就下步乡村振兴工作如何开展与镇、村两级干部、厅驻村第一书记等进行调研交流。

  

  在听取镇、村两级在村集体、村民增收、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方面的发展思路后,董文清局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好党建引领聚民心。发挥自身优势及村“两委”作用,充分激发白音扎拉嘎、巴达嘎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农民群众自力更生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全面乡村振兴的干劲和决心。二是挖掘核心产业促振兴。近期,乡村振兴工作队、旗应急局、村两委要沟通,听取村民意见,挖掘产业精品,共同探讨适合本村、可以实现的发展方向,形成发展思路。三是夯实帮扶基础真脱贫。按照“四个不摘”要求,注重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做到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共同努力把厅帮扶点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村、党建示范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