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应急管理部北方航空护林总站 范鲁安副总站长一行莅临乌兰浩特(五岔沟)航站 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分享到:

5月26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北方航空护林总站党委委员、副总站长范鲁安一行莅临乌兰浩特航站一线驻地五岔沟,调研指导航空应急救援工作。

上午10:30分,由扎兰屯航站起飞的米—171直升机平稳落地五岔沟航站机场,兴安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铁英,兴安盟乌兰浩特(五岔沟)航空护林站站长柯伟在五岔沟机场迎接。

111

范鲁安副总站长一行在吴副局长和柯站长的陪同下,在五岔沟机场视察了驻场的EC-225直升机、KA-32直升机、AS350直升机和三个机组应急备勤值守情况,了解了三架直升机的基本性能和灭火特点。

222

柯站长向范副总站长详细介绍了五岔沟机场改扩建工作推进情况;随后驱车来到五岔沟航空护林站航空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航站的信息化建设以及航空应急救援指挥调度模式。

范副总站长对航站航空应急救援战备工作基于了充分肯定,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高度重视飞行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和规章制度进行航空应急救援工作,杜绝一切违规现象发生。

二是要加强专业队伍建设,提升航空应急救援综合能力,积极探索航空应急救援综合能力的多样化,拓宽航空应急救援队伍应用领域。

三是加强与周边各航站的沟通交流,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推动乌兰浩特(五岔沟)航空护林站又好又快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