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张笑 到察尔森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分享到:

6月7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张笑、厅机关党委书记王曰诚到厅帮扶点科右前旗察尔森镇巴达嘎、白银扎拉嘎嘎查调研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情况,盟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董文清,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丽娟,科右前旗和察尔森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11111

调研组一行在巴达嘎嘎查和白银扎拉嘎嘎查同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个嘎查帮扶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详细询问了村里主导产业情况、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打算。

22222

张笑指出,厅里两位驻村第一书记进驻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盟、旗两级应急部门的支持下,围绕“五个振兴”做了许多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聚焦以产业发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依靠两个嘎查环湖资源禀赋,做好产业定位,谋划特色产业,加快形成“品牌”发展格局。要充分协调旗、镇两级项目规划资源和力量,立足两个嘎查实际情况,进行系统规划,深入分析和调查,科学认真地做出项目规划报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