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兴安盟开展“砺剑兴安-2022”森林草原灭火实战演练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分享到:

  兴安盟开展“砺剑兴安-2022”森林草原灭火实战演练

  9月21日上午,兴安盟“砺剑兴安-2022”森林草原灭火作战联合演练拉开序幕。此次演练由盟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主办,盟应急管理局、盟林业和草原局、盟森林消防支队、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科右前旗人民政府承办。盟委委员、副盟长姜天虎出席演练活动,宣布演练开始并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要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全力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发生。

  222

  此次演练以兴安盟重点林区发生重大以上森林草原火灾为背景,通过协调联动模式开展实战演练,旨在提高全盟应对森林草原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共计动用救援力量300余人,实践检验了我盟在应对突发灾害时的同步响应、协同联动、联合作战和融合保障能力,为打好秋季森林草原防灭火主动仗、攻坚仗、奠定了坚实基础。

  33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