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安监局召开“服务质效提升”动员部署会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盟委(扩大)会议、全盟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根据盟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18日盟安监局召开机关“服务质效提升”动员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通过这次专项行动,着力解决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努力提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服务质效,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打造“红色兴安、生态兴安、活力兴安、健康兴安、幸福兴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盟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文清结合这次专项行动做了重要讲话。

  董文清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服务质效提升”的自觉性。重点解决个别干部职工工作责任心不够强、业务技能不够精、行政效能不够高、工作落实不到位、工作纪律松弛等问题。讲话指出,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切实提高作风效能建设水平。紧紧抓住优化作风、提升效能这一主题,紧盯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28条配套规定和兴安盟盟委若干规定的顶风违纪问题,聚焦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建设。重点在学习、责任、服务、实干、清廉五个方面狠下功夫,取得实效。

  董文清强调,要通过开展专项行动,着力提升工作水平。一要提高工作效率。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中树立“立即行动、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坚决克服工作懒散、办事拖拉的不良习气。工作中要立足一个“早”字,落实一个“快”字,赶前不敢后,抓住时机、加快节奏、提高效率,养成雷厉风行、干净利落的良好习惯。二要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优化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政审批流程,全方位简化审批环节,强化秉公用权,严格照章办事,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树立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三要提高安监工作质量。重点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准、细、实”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健全“三个责任”、“五大机制”责任机制体系建设,做到每项工作不仅“做得对”,还要“做得好”,不仅“过得去”,更要“过得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