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安监局党组会议研究通过党组工作规则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分享到:

  9月5日,盟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文清主持召开第二十三次党组会议,研究并通过《兴安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党组工作规则》。

  会议指出,制定《兴安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规则》,从制度层面保障局党组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对提高局党组工作效率和质量、促进依法行政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局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抓紧按程序报盟委组织部备案。

  会议强调,一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强化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盟委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盟委决策部署,真正把各项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注重程序、规范运行。局党组成员要自觉遵守党组工作规则和议事决策办法,严格按规则、按办法开展工作。尤其是对事关全盟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事项,要主动汇报、加强衔接;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广泛征求意见,自觉按规则决策、按程序办事。班子成员之间要多沟通、多协商,形成合力,推动工作。三要雷厉风行、提高效率。局党组成员要强化效率意识,加快办事节奏,进一步提高执行力,保证工作质量。对盟委、行署定下来的事项,要细化分解、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对分管工作,该协调的要立即协调、该争取的要及早衔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