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安监局召开2018年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分享到:

  2018年5月9日,盟安监召开2018年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府第一次廉政会议精神和中纪委4月25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文清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局意识,抓住工作重点,建立健全机制,大力推进廉洁政府机关建设,以信心、勇气、智慧、韧性和耐力,认真负责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国务院、自治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重在指导推动实践,重点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廉政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做党风廉政建设的忠诚地践行者和维护者。二是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从源头上防治腐败。三是持续推进安监系统“放管服”工作,全面清理、努力减少审批事项,能下放的行政许可坚决下放至基层,不断规范审批行为和优化机构设置、职能配置,提高安监队伍服务能力和管理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政务公开、勤俭从政、依法促廉的要求,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着力建设政治强、业务精、执法严、作风硬的安监队伍。加强执法检查和行政许可领域的监管,防控廉政风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公信力和执行力。强化责任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