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安监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集体对接活动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分享到:

  2018年5月17日,盟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文清带队到乌兰浩特市站前社区进行了“在职党员进社区”集体对接活动,局机关18名党员进行了入户对接。

  在站前社区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了解八一小区18户对接家庭的具体情况,并就如何让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探讨和协商安排。对接过程中,大家分别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入户对接,了解和掌握群众的基本生产生活状况,梳理和收集各类需求,并将此次进社区服务群众情况如实记录在《党员政治健康档案》。

  对接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举旨在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让“五成同创”小区成为党员转作风、居民群众得实惠的主战场,努力构建“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联系群众的新机制。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社区建设,帮助改进社区便民服务,想方设法为社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