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安监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部署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5月12日盟委行署召开全盟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和培训会议精神,以决战决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要求,5月14日盟安监局党组书记董文清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听取扶贫工作队工作汇报,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及机关扶贫工作队员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之一,我们要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盟委、行署的决策部署,聚焦精准施策和问题整改,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求的落实,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领导。成立盟安监局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常务副局长任副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扶贫工作队员及相关人员为成员,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有效推动工作落实。同时成立盟安监局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督导组,盟纪委监察委派驻安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任组长,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及机关纪检委员为成员,加强督导,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二是明确职责。按照盟委、行署要求,做好脱贫攻坚所有工作,所有任务不打折扣,全部完成。三是强化管理。加强扶贫队员履职管理,为扶贫队员工作创造一切必要条件,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所有档案资料的制作管理工作,制定工作手册,加强指导,便于操作。四是调配力量。根据脱贫攻坚工作需要,随时调整增加扶贫力量,确保工作完成。五是加强联系,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加强与乌兰浩特市政府、葛根庙镇和胡格吉勒嘎查的沟通衔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漏,高质量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