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安监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分享到:

  第三十八期

  2018年9月5日

  9月3日,兴安盟安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部署盟委关于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工作。局长董文清、盟纪委监察委驻盟安监局纪检监察组长王威、副组长江志文、副局长矫立松、党组成员贾志宏、机关各科室队负责人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盟委关于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盟安监局党组书记董文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局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代表局党组提出二十字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密切关注。三是认真研判。四是狠抓落实。五是强化领导。董文清局长强调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国家长久治安与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局党组领导干部要高度关注网络舆情,正确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自觉抵制错误思潮、言论,尤其在处理相关生产安全事故时更要密切关社会会舆情,出现问题要及时妥善处理。面对复杂的网络舆情,要求局机关办室要切实做好机关网络日常管理工作,研判舆情信息,提高舆论引导的预见性。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盟安监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全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落实,不断开创盟安监局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