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4月18日简报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分享到:

  第九期

  2018年4月20日

  兴安盟安监局深入包联社区

  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盟“三地联动五城同创”工作暨盟文明委(扩大)会议精神,4月18日下午,兴安盟安监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的民政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为主题的党团活动。活动中,盟安监局“创城”服务志愿者对小区绿化带卫生进行了清扫,共清扫、捡拾垃圾10袋,美化了小区的环境,有力促进了包联小区“五区共建”活动的开展。

  

  第十期

  2018年4月20日

  兴安盟安监局参加2018年度

  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按照《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办公室  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关于开展乌兰浩特地区2018年度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9日,兴安盟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乌兰哈达镇团结东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局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局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领大家按标准完成了植树任务。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不光锻炼了干部职工的身体,也为“创城”之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贡献了安监人的一份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