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自治区安监局对兴安盟应急管理工作开展行政执法检查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分享到:

  第四十七期

  2018年11月1日

   

  

  为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援应对能力,规范应急管理行政执法行为,2018年10月30日至31日,自治区安监局应急救援处刘清华处长、李永奇副处长一行对兴安盟应急管理工作进行行政执法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取乌兰浩特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兴安销售分公司乌兰浩特油库两家企业开展应急管理执法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企业应急管理工作档案及生产现场,对企业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值班值宿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旗县市安监局监督企业抓紧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促进了盟、旗县市安监局应急管理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了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