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行政公署组织开展乌兰浩特机场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分享到:

  第五十期

  2018年11月12日

  为提高全盟应对突发事件救援的综合保障能力,11月9日,由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乌兰浩特机场承办的2018年度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在乌兰浩特机场举行。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任演练的总指挥长,盟安委会副主任、安监局局长董文清任现场应急救援总指挥,盟委宣传部、公安局、卫计委、武警支队、消防支队派人参加演练,盟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观摩了演练。

  

  

  演练的内容是模拟一架航班因受劫持返航,返航过程中,因着陆重量较大右起落架受损,飞机偏出跑道后冒烟起火,乌兰浩特机场及时启动《航空器受到非法干扰处置预案》,同时将突发事件情况向兴安盟行政公署进行报告。盟行署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兴安盟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公安、安监、卫生、消防等相关部门协同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目的是检验全盟应急救援的信息通报、通讯联络、应急反应、现场处置、协同配合、指挥协调等能力。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全盟应当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的水平,增强乌兰浩特机场自身应急救援的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