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应急管理局传达贯彻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十届党委常委第139次会议精神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分享到:

  3月11日,盟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十届党委常委第139次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盟纪委监察委驻盟安监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我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和对内蒙古的关怀期望。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我区在全国发展大局的战略定位,自觉承担好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重大责任。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守生态保护红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加快走出一条体现我区优势和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把保护草原、森林作为生态系统保护的首要任务,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与生态文明建设密不可分,要把自身工作与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参与,为全区、全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一是抓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和抓生态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自然保护区内坚决不批工业项目,保护区外做好督促工作。二是与林业部门紧密合作,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保护林业生态。三是与水利部门密切合作,履行水利资源的保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