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来源: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分享到:

  2019年9月27日下午,盟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围绕“忆初心、担使命、谈体会”作专题研讨,五位处级干部结合各自经历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研讨。第七巡回督导组成员陈丹凤同志参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文清首先带头发言,分别从历史、现实及时代需要领袖人物的作用和担当角度,阐述了领袖人物对于各个时代的推动和发展的巨大作用,最后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从守初心、明职责、对照人民要求找差距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归纳提升。其他党组成员和处级干部分别结合分管的森林防火工作,安委办、办公室及机关党建工作,危化产品及非煤矿山管理,航空护林防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表示,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