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盟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新中国史的要求,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洗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9月27日上午,盟委党校政治学教研室王伟主任作了以“励精图治、潮涌东方”为主题的新中国史专题讲座。局党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讲座。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从本次专题党课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今后要不断坚定信念、锤炼本领,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勇担当、善作为,创造应急管理事业新业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