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应急局积极参加 站前社区联合党委举办的国庆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我局组织多名在职党员参加胜利办事处站前社区联合党委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祖国同龄”暨邻里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在职党员服务社区、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作用,努力构建在职党员“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新机制,实现党员服务常态化、服务效能最大化。

  活动在为两位1949年出生的共和国同龄人庆祝生日中温馨开场,之后各位表演者通过歌曲、集体舞、“三句半”、女生独唱、诗朗诵、书法等多种形式的节目来表达自己的心声,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70岁生日快乐,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本次活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本次活动,密切了我局机关党委与社区党委、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团结,也为日后与社区之间的对接活动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2019年10月11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