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分享到:

  2019年10月21日下午,兴安盟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依托乌兰浩特市都林街办事处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此次活动盟应急管理局共有包括6名处级干部在内的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怀着敬仰的心情开展了参观廉政文化长廊、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教育片等三项内容。

  在廉政文化长廊,开篇直奔主题,“为什么需要优秀干部队伍”“优秀干部队伍的标准是什么”“怎样成为优秀干部”让参观者带着问题和思考开展了一次廉政文化教育之旅。

  在党员文化室,由盟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文清带头,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每一名党员字字清晰,铿锵有力,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观看了微电影《照单慰问》,通过一个典型又看似不大的一件“小”事,揭示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要不得的廉政主题。

  盟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廉政文化教育,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重大深刻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牛玉儒、任明德、杨善洲等全国优秀党员及兴安盟优秀纪检干部杨森才等同志学习,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以为民服务的深刻情怀投入到应急管理事业中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