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分享到:

  2019年11月11日,盟应急管理局组织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盟应急管理局环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两个专题会议,盟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鲍书勤列席会议并做点评。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盟应急管理局处级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领域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分管领域工作深入开展了调研,形成了关于安全生产、执法督查、防汛防火、装备现状等方面的调研报告;按照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及局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处级干部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存在问题进行了找差距工作,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查找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对没有存在问题的方面进行了报告。

  党员干部对于处级干部带头示范,做好调研及找差距工作反响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制约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发展的实际问题和短板、弱项,进一步细化实化对策建议,把思想解放的成果、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助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政策措施和具体实践。每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按照“久久为功”“走好最后一公里”、以及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的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推动盟应急管理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有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