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分享到:

  11月14日上午,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航站党支部书记王景利主持,盟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蒋勇科长列席指导会议。

  会上,航站党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对照检视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不遮掩、不避重就轻,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出,在对照检查找差距时,同志们的问题挖掘深刻,每一个自我检视都落在实处,整改措施提的实,达到了检视问题的目的。要继续在查摆问题上下实功、继续在认真整改上出实招,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同时要为后期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