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盟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额尔敦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文清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

  应急管理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准备。会前,制定详细方案,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基层调研、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等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董文清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额尔敦组长代表盟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行了点评讲话,首先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严肃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会前准备足、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后,额尔敦代表盟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拓展学习效果上下功夫;二是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三是在注重成效上下功夫。

  董文清同志作总结发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按照指导意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开展问题整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