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林航站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分享到:

  1月7日上午,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站长王景利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王站长在党建述职报告中强调, 2019年航站在盟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建设。

  按照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总体要求,结合航站工作实际,制定了党建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确保了全年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全面完成了年度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王站长要求全站党员干部继续以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新作为推动航站新发展。(武伟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