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应急管理局开展认领“一亩稻田”活动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分享到:

  “我在村儿里有一亩三分地儿了”,这是盟应急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参加认领“一亩田”活动后发自内心的喜悦心声。盟委、行署作出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后,盟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引导干部职工抓好落实工作。

  

  认领“一亩田”活动开展以来,局党委积极动员部署、与干部职工共同制定认领计划表,全体人员积极热情参与,营造了良好的认领氛围。7月15日与乌兰浩特市银瑜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稻田认领合同,以“全程托种”的方式,共认领了稻田10亩,真正实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稻梦空间  ---“一亩三分地"。盟应急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以积极参与活动的方式,为增收稻米种植效应、拓宽本土水稻销售渠道、推动我盟经济社会复苏发展贡献了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