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分享到:

  8月19日下午,盟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局党委书记、局长董文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调研员等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所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对习近平总书记谈学习党史国史进行了专题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对党保持忠诚,恪守人民情怀。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编制工作、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同志在兴安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同时强调要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入学习研讨。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深入做好我局“十四五”编制工作,捋顺规划内容,与相关部门做好工作衔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批示,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走在前、作表率作用,积极响应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号召,努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要深入学习贯彻石泰峰同志在兴安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聚焦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积极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对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研讨,要结合第一卷、第二卷内容抓好统筹安排部署和深入学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