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双向”述职评议会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分享到:

  12月23日,盟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双向”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贾志宏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和3位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对下与对上“双向”述职,两级党组织书记对照年度抓党建主要内容,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为主线,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党委委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贾志宏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20年局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各支部工作开展得各有特色,各项工作都逐步规范化,并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党的建设带动各项工作,持续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推进应急管理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全面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压实监督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持续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三是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强化宣传教育,让意识形态工作深入人心,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谨言慎行,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四是重点做好2021年度“最强党支部”评选工作。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严格按照“最强党支部”评选要求,认真抓好创建工作,力争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对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