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分享到:

  1月26日下午,盟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第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调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这次会议回顾总结了全盟“十三五”期间全盟在生态文明、基础设施、改革开放、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领域取得的新局面、新突破、新进展、新作为。特别是2020年在盟委、行署的领导下,全盟上下勠力同心、战疫情、抓发展、惠民生、保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重大成果。2021年是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盟应急管理要深入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此次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自学内容安排好时间,深入学习好与自身工作密切联系,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三是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和盟委部署做好各项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