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分享到:

  按照《中共兴安盟纪委机关、兴安盟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1日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王景利站长主持。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刘恒华出席指导。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航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进行充分准备,结合航站实际情况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等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认真进行修改完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由王景利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航站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个对照、逐条查摆、逐项梳理,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盟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刘恒华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点评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主题鲜明,意见提的准、问题点的实,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预期。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做到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相互监督,对照检查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真抓真改,确保成效。

  最后,班子主要负责人王景利同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作表态发言:航站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针对存在和查找出来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整改力度,使深层问题解决不断推进,以优良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激发领导班子的工作动力和热情,继续推动航站工作的全面蓬勃发展,充分发挥航站的重要职能作用,为我盟航空应急救援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