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组织观看 《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分享到:

  按照盟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安排,3月24日,兴安盟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组织党员干部自行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号召大家通过观看节目学习榜样的精神,感悟榜样的力量。

  节目通过典型人物事迹、嘉宾在线访问、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让我们了解到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中,涌现出的像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王勇等无数的榜样人物和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原武汉医疗队临时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榜样力量,他们创造了让世界都为之震撼的奇迹。无论哪个时代,都有让我们为之敬佩的英雄,他们不分身份,无关年龄,都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迎难而上。

  节目观看后,大家感动至深,纷纷表示,专题节目中共产党党员的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展现了共产党员坚定的信仰和舍身忘我、甘于奉献的宝贵精神。他们是楷模,是标杆,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我们要向他们看齐,要向他们学习,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忘我工作的热情,回馈党和国家的培养,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为使人民获得幸福感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