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开展“讲英雄故事 扬红色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涌现出了无数英雄前辈,他们的奉献牺牲,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值得我们铭记,他们的精神需要我们传承。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加强红色教育,清明节前缅怀英雄前辈,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于4月1日开展“讲英雄故事 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航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王景利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洪亮的声音在会议室回荡,每位党员眼神中的坚定展现着他们为党为人民奉献的决心。第二项党支部书记王景利讲话,就党的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谈到今天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的和平稳定,从红船上第一批年轻的共产党员谈到今天队伍壮大的中国共产党。最后,在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和积极分子先后讲了邱少云、董存瑞、黄继光、杨靖宇、赵尚志、刘胡兰、和夏明翰的英雄事迹。

  聆听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后,大家都十分敬佩,也深感惋惜,他们都在最好的年纪,把青春和生命献给了党和人民。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华民族是英雄辈出的民族。“革命烈士”是一个民族永远的精神丰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航空应急救援工作结合起来,继承前辈甘于奉献、不畏牺牲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对党忠诚,奉献于民,为航空应急救援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守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